子均

【刀剑】求而不得

轻轻虐一下 冲田组 三日月 鹤球
是个病婶。为什么?因为我缺爱(。•́__ก̀。)

【大和守安定】
你根本不爱我。
你出神地看着安定的背影。
是活人终究比不过死人吗?
如果死了能和冲田地位相当吗?不可能的,你很清楚,在安定心中冲田始终是第一位。
那么,你去死吧。安定碎刀了的话,就永远是你的了吧?你笑着,不停的咳嗽出声。
你看,我是对的,你至死只想回冲田身边而已。你把破碎的刀剑揽进怀里,任由咳出的血顺着颊边,滴落在刀身。
刀身似乎挣扎着震颤了一下。
自此,再没有一个少年会半夜被你的咳嗽声惊醒,递上一方手帕,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你直至入睡。

【三日月宗近】
你到底在想什么?
你从来没有弄懂过三日月的心思,他说着暧昧的话,做着暧昧的动作,却总是在你不由自主靠近时,慵懒的抽身,一笑而过。
如果他碎刀了,就不用担心这么多了吧?不用担心他的若即若离,不用担心他会离开。
你发誓,你会每天为他保养刀身。
离开的时候是笑着的,要离开这么开心吗?
果然你是对的。你想。
又是一年春来,你做好花笺,轻抚着三日月刀身有点恍惚。
去年这个时候,有个高大的付丧神说着“甚好甚好”,小心又笨拙地把花笺塞进怀中,笑着张开手要你整理因此弄乱的衣装。

【鹤丸国永】
你有哪句话是真的?
鹤丸国永仿佛永远游离在你的情感之外,他以逗弄你为乐,自得于能左右你的心绪。
他要是碎刀就好了,安静地待在你身边,你就再也不会因为他一句话一个举动惶惶终日,辗转反侧。
只有你们,永远在一起。
染成红色也非常好看的呢!你不介意刀身上沾满的血迹,抱进怀里,安放在床头。
这样就好了,你的决定果然没错。
夜降雷雨,你缩在角落,抱着冰冷的刀身。依稀记得一场暴雨,白色付丧神破门而入,把角落里的你揽进怀里,轻叹息一声,这可吓到我了,你再哭,我可要心疼了…

【加州清光】
“我…到最后还是被爱着的吗?”加州清光在你面前倒下,双目空洞,抬起双手仿佛要拥抱你。
你被他的眼神看得一个激灵,抱起他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回到本丸,你把所有御守塞到手入室,把刚远征回来的药研按进手入室。
“治不好他!朕要你的脑袋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