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均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分手信息后续——触底

后续来啦,大家这么热情真是吓到我了,作为一个小透明看到大家真是超级开心!
所以我们来轻轻的虐回去
不会弄链接,所以前情只能小可爱们自己动手翻一下了

渣文笔,ooc希望小可爱们见谅。
那我们开始吧~

【叶修】
    叶修并没有什么感觉。你不在,除了安静了些,他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。
    该抢的boss该刷的记录一个没有落下。
    “叶修…你最近心情不好吗?”陈果看着架子上两排牛奶,眼角有点抽抽,叶修每天买两盒牛奶,然而现在这里没有一个喝牛奶的人。
    叶修一愣,叼着烟含含糊糊:“买多了。”
    拔下账号卡,打开手机通话记录,按下。
    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”
    第63次 呼出 未接通
    …也好

【黄少天】
    蓝雨都知道少天分手了。
    但少天表现得太正常,丝毫没有被影响的感觉,每天嘻嘻哈哈,吵吵闹闹,操作也和往常别无二致。
    怎么看都是不需要安慰的样子。
    直到某一天你出现在蓝雨的会客厅。
    你找的不是黄少天,而是喻文州。
    “喻队,请约束一下你的队员。再往我家寄巧克力我就要报警了。还有…那个鬼鬼祟祟的连帽衫我也不希望再在我回家路上看见。”

【周泽楷】
    轮回整个低气压,每个人鹌鹑似地埋头训练。
    一向好脾气的队长跟副队聊过后,摔了手机。
    对,四分五裂的那种。
    作天作地买了旧款手机后,周泽楷抱着新手机不说话,整个轮回安静的像是被大兔子盯着的胡萝北,不敢动。
    电话铃声响起,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一串数字,接了起来,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,你是?
    电话瞬间被挂断,再回拨已经无人接听。
    “该…训练了…”默默地拿出账号卡,插了好几遍,他强硬的心理素质也压不住手上颤抖。终于茫然的窝进了椅子里。

【王杰希】
    你对他一向任性,这次居然会先服软是王杰希没有想过的事情。他想了一下,觉得他有管教你的义务和责任。
    (自以为)安抚叮嘱过你早点睡后,他也安心的去睡了。
    第二天拎着巧克力到你家门口,却迟迟没有人应答时。
    他开始慌乱起来。
    你已经决定,谁帮他打电话你就拉黑谁。
    两天后,你已经拉黑了微草所有成员包括工作人员的电话,甚至包括办公固定电话。
    他才恍然,大概…你再也不会对他任性了。

【孙翔】
    今天之后,你们还是该约约,该吃吃,该玩玩,和之前没什么两样。他在空闲时候都会带你出去玩。
    但你却始终心里有疙瘩。
    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。
    你才知道,孙翔根本从来没有意识到你们分手过!
——哈?这点小争执就要分手?我看起来像很闲的样子吗?

评论(32)

热度(8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